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2  信息中心    访问量:

9月2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同志与吴中楠同志参加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代勤主持,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李代勤首先从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方面通报了会前的筹备情况,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陶甲寅同志带头对照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对信息中心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三是要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四是要担负主体责任,对部门全体人员从严管理,特别要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

  陶甲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一是对剖析出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要进一步抓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保障服务,特别是要做好“双高项目”、“教育部数字校园试点项目”和“信息化标杆项目”建设工作,党员同志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曾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