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4-03-08  信息中心    访问量:

3月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知新楼301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本部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李代勤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贯彻好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各项学校任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信息中心各项工作。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曾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