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使用规范

2018-12-18  信息中心    访问量:

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使用规范


.申请使用流程


申请使用规范

1、多媒体报告厅由信息中心统一管理,院党政办公室负责多媒体报告厅的使用审批、统筹安排工作;使用部门填写"会议申请与安排表"(党政办网站"资料下载"栏可下载),明确会议名称、时间、地点、主持人、参会人员、议程及会议服务工作人员

2、"会议申请与安排表"填写好后,使用部门将该申请报分管院领导签批,再交院党政办公室审批及登记备案。

3在党政办公室登记备案使用部门把签好字的"会议申请与安排表"复印一份在会议前一天交到东湖一教200总控室进行登记。

4使用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在会议开始前30分钟到达报告厅信息中心管理员进行多媒体设备的调试熟悉设备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使用部门须爱护报告厅的设备设施调音台、投影仪等设备由信息中心专人调试未经信息中心管理员允许不得随意调如会议中多媒体设备出现故障请及时电话联系信息中心管理员进行处理。

5保持报告厅的清洁卫生,禁止在报告厅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会议期间,使用部门应始终保持有本部门领导和教职工在现场维持场内秩序,保证与会人员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应对紧急情况

6会议结束后,使用部门应认真清理会场,使其恢复原貌,并及时通知信息中心管理员验收。使用部门如未遵照相关规定执行,报告厅管理员有权提出批评并报告院党政办公室。

7知新楼报告厅基本信息

信息中心管理员:任紫阳 18774892900

知新楼316报告厅346个座位

知新楼112号报告厅180个座位

知新楼111号报告厅143个座位


                                                            信息中心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