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17  信息中心    访问量:

  1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致广楼212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中培主持,教学党总支书记左晖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黄中培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左晖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同志们的剖析有深度,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目的,促进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左晖同志指出,信息中心党支部要以对照整改为契机,努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针对党员干部提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完善整改措施,务求整改取得实效;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多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制定针对性方案,认真作好创建工作。

  最后,黄中培同志代表支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认真对照整改,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章”、“条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创优秀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双一流”学院而扎实工作。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