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2  信息中心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教学党总支左晖书记参加活动。

影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大事件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聚焦祖国辉煌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感染了支部所有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历史瞬间震撼人心,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影片中一个个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起我们一段段难以磨灭的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