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走进学院网络机房,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信息中心联系移动18317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信息中心    访问量:

10月29日,信息中心组织联系班级“移动18317班”参观了东湖校区多媒体教室总控室和学院网络中心机房,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湖校区总控室,李代勤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远程多媒体中控和教室监控系统,之后,学生集体参观学院网络中心机房,陶甲寅副主任介绍了校园网络结构与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在体验到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网络病毒、黑客攻击等技术对网络使用带来的严重威胁;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对网络环境带来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在使用网络过程中,要努力做到知网懂网用好网,遵纪守法,不做危害网络安全的事。同时要不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网络成为帮助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工具,成为大家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健康思想的途径,一起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