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信息中心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月1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致广楼212录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中培主持。

首先,黄中培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随后黄中培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接下来,黄中培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支部委员、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黄中培同志进行了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检查深刻。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