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企业微信端"移动OA"使用指南

2021-05-03  信息中心    访问量:

  学校于2021年5月起正式启用企业微信端移动OA(以下简称"移动OA"),移动OA通过与个人微信绑定,可及时收到代办事务信息,且无需安装客户端,使用更加便捷,推荐大家使用。使用方法简介如下:

  第一步  进入企业微信

  方法1:打开本人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移动OA(微协同)。

  方法2: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移动OA(微协同)。

  第二步  绑定账号

  在移动OA页面打开"微协同"标签(左图),点击"确认"进入账号绑定页面(右图),填写账号和密码绑定即可, 其它项不要修改。绑定成功后微信即可收到代办事务信息(也可进入“微协同”发起办理业务)。原手机APP可继续使用。

  此处账号和密码是指OA系统手机APP所使用的账号密码,如密码遗忘可到QQ群782694401联系"技术小李"重置密码。

  党政办  信息中心

  2021年5月3日



(编辑:陶甲寅)